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会见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一行

2011年08月26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8月25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会见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一行。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副市长佟桂莉以及省侨联主席吴晶等参加会见。

  林军此行是应邀来杭出席2011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

  黄坤明对林军一行来杭表示欢迎。他说,杭州虽不是老侨区,但是新华侨非常活跃。这几年,海外来杭创业人员数量不断增加,一大批科技界、知识界精英在杭云集。实践证明,他们为杭州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助推作用。此次中国侨联授予杭州“新侨回国创业示范基地”,不仅是对杭州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杭州将按照中国侨联的要求,认真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归国创业人才创造更好环境。

  林军感谢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接待。他说,杭州是一个投资环境非常好的城市,新侨云集。这几年,杭州坚持引侨智、聚侨心,开创了侨务工作的崭新局面。他表示,中国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杭州做好侨务工作,也相信在杭创业的海外华侨华人一定能在这里取得成功。(潘一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