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华人夫妇设基金 海口三侨生获助

2011年08月27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8月27日电(通讯员 蔡发信)26日,“2011年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举行,市外侨办和市教育局负责人为20多名今年考上大学一本、二本的“三侨生”、侨眷生及困难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

  “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基金”是根据加拿大琼籍华人潘先钾先生及其夫人黄玉珍女士生前遗愿和捐赠设立的,其主要宗旨是致力于海口市教育事业,奖励本市华侨、归侨、侨眷子女中品学兼优者,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进取。

  据悉,该基金自1999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对海口市考上国家重点大学的“三侨生”和家庭困难的归侨侨眷子女给予一定的奖励及资助,至今已颁发的奖(助)学金累计约100万元,近600名学子受惠。

  颁发仪式结束后,根据该基金的管理细则,基金理事会举行了换届会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