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昌79名学子获奖助学金 港胞参与资助

2011年08月27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文昌8月27日电(通讯员 吴芬蕊 黄兹志)近日,文昌市琼文中学校董会、沙港上圯村教育基金会分别对66名考上大学、重点中学的优秀学子和13名贫困大中专生进行奖励、扶助,共发放奖(助)学金5万多元。

  会文镇委镇政府专门划拨经费3万多元,用于琼文中学校董会、沙港上圯村教育基金会奖励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和扶助该镇符合条件的贫困大中专生上学。

  琼文中学校董会举行该校2011年度高、中考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对在今年高、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9位优秀学子、部分教师和14名被文昌中学录取的六年级毕业生进行表彰奖励。此间,会文镇沙港村委会上圯村教育基金会召开基金会成立暨颁奖大会,对村中1名考上大学和2名考上文昌中学的学子进行奖励。

  在该镇的奖学活动中,沙港村委会上圯村香港同胞林志宁先生还出资2000元奖励今年升学成绩达到了文昌中学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