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举办美洲区座谈会

2011年10月31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山西省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美洲区会员座谈会在省侨联会议室召开。山西省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赵白兰,副会长、美洲区长李东生,副区长张秋萍、刘红、张原、杜娜萍以及副会长、欧洲区长阎河,办公室副主任潘青爱等出席了会议,新老会员五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山西海亲会的会员们是为了亲情、乡情和友情的沟通、加深而走到一起的,但是,过去的活动大多是全体会员参加,在具体到以区为单位,突出本区特点,做好本区会员的认识、了解、互助方面比较少。这次会议针对以往的不足,专门举办了这次美洲区座谈会。

  座谈会还没有开始,会员们就自发地复印了美洲区会员名单,会上,会员们根据名单排名,逐一自我介绍,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信息,谈论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海外见闻,从生活亲历感受到中西方的亲情与观念以及海外子女的学习、工作和婚姻等。有的会员介绍了孩子在海外幸福的中外联姻;有的会员主动提出,请在纽约弟弟帮忙,把在纽约的会员子女组织起来,在异国他乡互通信息、互相帮助;有的会员不但介绍了儿子、媳妇的生活、工作情况,还进一步提出:出去以后咱们都是山西人,应该尽力互相帮助。他们的发言,被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直到座谈会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 恋恋不舍。

  最后,常务副会长赵白兰在与各区负责人总结时说,本次活动得到了省侨联的大力支持,各位志愿者尽心尽力,新老会员的积极参与,使得这次座谈会开的很成功,真正起到了大家所企盼的效果,根据会员的强烈要求,以后要多举办此类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