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华侨学校入选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

2011年11月07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1月7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日前,教育部等3部委下文批准立项建设第二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学校,广西华侨学校位列其中,标志着该校建设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学校的评选,是对全国各所中职校现有办学基础及未来改革发展能力的综合考评。广西华侨学校历经了学校申报、自治区推荐、国家相关部委复核、全国内公示等环节。广西华侨学校顺利入选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学校,体现了有关部门对侨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的充分肯定。

  本次国家示范学校的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内,广西华侨学校将逐步实施相关建设计划项目,重点建设商务越南语、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国际商务等3个重点专业,以及东盟特色校园文化、中等职业教育国际化等2个特色项目,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模式、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教育部等部委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对照侨校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逐年考核项目实施情况,确保完成预期建设任务和目标。(赖雪清)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