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宜宾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侨心工程”

2011年11月09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宾11月9日电 (乔易)近日,四川省宜宾市政协副主席郑耀银、付秀英、严晋川率该市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到江安县视察“侨心工程”建设使用情况。宜宾市外侨办,江安县委、政府、政协、侨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郑耀银一行先后到江安县五里小学和夕佳山中学视察校舍修建、使用情况和教学管理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宜宾市外侨办主任陈德、江安县政协副主席易奇志分别介绍了该市及江安县“侨心工程”建设使用情况。参与视察的政协委员们对该市“侨心工程”的发展情况、建设质量和管理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宜宾市自1994年实施“侨心工程”建设以来,在该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侨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侨务部门通过积极主动地工作,已通过“侨心工程”接受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社团捐资折合人民币约477万元(其中246.5万元人民币、195万港币、11万美元),建设了30所侨心学校(24所已建成,6所在建)。这30所侨心学校分布在宜宾市10个区县教育资源最缺乏地区,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办学条件,迅速扩大办学规模,显著提高教学质量,有力促进了该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