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法国华文媒体访问温州侨办 冀加强侨务外宣合作

2011年11月10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华文媒体访问温州侨办冀加强侨务外宣合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11月8日上午,温州市侨办副主任许捷会见到访的法国《华人街报》副总编辑孙远、法国华人街网站运营主管陈林亮一行2人,双方就加强合作,进一步宣传推介温州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远简要介绍了法国《华人街报》的运作情况和报道侨乡新闻的版面内容,以及与法国华人街网站密切合作的成果。据介绍,法国华人传媒公司目前主要的发行刊物——法国《华人街报》生活月报,创刊于2009年,是一份以法国华人华侨为主要读者群的华人社区报纸,其中以温籍同胞为主,兼顾在法留学生及东南亚华侨。法国华人街网站作为当地第一华人网,是当地华人发布和寻找工作、住房、商铺以及各种生活和消费资讯的主要平台。

  孙远说,法国《华人街报》创刊以来一直十分关注温州,重视宣传温州,法国有众多来自温州的侨胞聚居,希望借此次机会听取温州侨务部门的意见,并加强与温州侨办的合作,扩大温州对外宣传。

  许捷对法国《华人街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法国《华人街报》致力于宣传温州表示感谢。她向孙远一行介绍了温州加快地方金融改革,促民企转型升级,侨务部门大力开展侨爱工程、海外华文教育、和谐侨社建设和助推侨企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法国《华人街报》今后多宣传报道这方面情况,让海外华人能读到更多关于家乡经济发展、重大政策、侨务工作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新闻。

  在深入交流后,双方均表示会保持密切联系,并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刘时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