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省侨办赴盈江县考察侨爱新村建设进展

2011年11月14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1月14日电 记者今日从云南省侨办获悉,日前,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一行3人到德宏州盈江县考察“雅居乐—侨爱新村”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盈江县发生“3.10”地震后,云南省侨办通过国侨办向侨资企业发出援助倡仪,在国侨办的支持下,香港雅居乐集团向盈江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建设勐盏村大团结村民小组83户和其他散居归侨侨眷17户共计100户民房恢复重建工程。

  当天,盛云富认真查看了盈江“雅居乐—侨爱新村”项目建设现场,并与灾区归侨侨眷进行了亲切交谈。

  盛云富表示,在施工过程中,应该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并及时了解受灾归侨侨眷的困难,重建一个美丽的新侨乡。

  盈江县位于云南省德宏州西部,县境西、西北、西南三面与缅甸接壤。盈江县是德宏第一侨乡,海外华侨、华人及港澳同胞分布在东南亚各国,其中旅居缅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的汉族、景颇族、傈僳族华侨有8000多人,居住在香港、澳门、台湾的同胞达数千人。(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