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镇江调研侨务经济科技工作

2011年11月14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镇江侨办消息,11月11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启亮一行到镇江市调研侨务经济科技工作。市长刘捍东、组织部长魏红军分别会见了任启亮一行。

  任启亮一行参观考察了镇江市最大的侨资企业——金东纸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为镇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随后,任启亮一行又对镇江市丁卯科技新城进行了考察,并参观奥雷光电、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奥博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家海归企业。

    在与企业及科技新城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期间,任启亮对镇江市高层次规划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载体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政策和做法表示赞同,希望在镇海归企业能否立足本地,发挥所长,成为带动当地新兴产业发展、帮助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了解,镇江市侨办近几年充分发挥海外资源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全市新兴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连续5年举办具有特色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镇江洽谈会”等一系列招商引智品牌活动,先后引导100余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331”计划,促成唐桥微电子等25名人才(团队)获得资助并落户,金东纸业等企业扩建或新建(增资扩股)项目投资总额达5.6亿美元,镇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为“国侨办引智引资重点联系单位”。(严玥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