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在迪拜成立(图)

2011年11月21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在迪拜成立(图)
图为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揭牌仪式
图为参加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成立大会的部分同乡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11月18日,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成立庆典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在阿中国各省市商协会、中资机构、安徽籍企业及同乡、华侨华人和社会各界人土近200人出席了成立庆典。

  花建慧代表安徽省政府致信祝贺,在贺信中,她对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长期以来,许多安徽人在阿联酋创业发展、投资兴业,为拓展安徽与阿联酋的交流和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徽与阿联酋的友谊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希望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安徽对外开放、服务安徽与阿联酋合作大业,为安徽开放崛起作出新贡献。希望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全体会员继续发扬徽商诚信、进取、创新精神,开拓进取,精诚合作,展示当代徽商新风采。

  省侨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康晓萍代表省侨联也致信祝贺,表示愿加强与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交流和协作,共同促进中国阿联酋两地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和发展。

  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是在省侨联具体指导和帮助下筹备和成立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