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崇左市开展加快推进侨场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2011年12月01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2月1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11月29日下午,广西崇左市委副书记蒋连生、崇左市副市长吴爱红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到崇左市江州区新和华侨农场开展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新和华侨农场归难侨危旧房改造安置点和非归难侨职工住房,并参观了改革和发展图片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和华侨农场韦宁雄场长及江州区副区长林坤宁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侨场体制改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蒋连生、吴爱红分别作了讲话,对下一阶段深化侨场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

  崇左市侨场数量多,体制改革任务重、难度大。最近出台的《崇左市深化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工作方案》,提出要在明年上半年前基本完成侨场体制改革工作,并确定以新和华侨农场为深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

  江州区区委书记邱明宏、党办主任闭全盛、副区长林坤宁及江州区区直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潘锦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