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星火基金会资助湘潭市两名贫困侨属大学生

2011年12月02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2日电(谢远征)11月中旬,中国星火基金会为湘潭两名贫困侨属大学生各捐资5000元港币,帮助其圆了大学梦。

  2011年6月,湘潭市侨联同时收到岳塘区霞光社区两户困难侨属求助信息,称因家中经济拮据,不能支付女儿上大学的学费,望湘潭市侨联给予帮助。湘潭市侨联获悉此事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中国星火基金会,希望基金会能帮助联系爱心人士。经中国星火基金会牵线搭桥,香港爱心人士陈啓泽夫妇为两户贫困家庭各捐资5000元港币,帮助两名贫困学子成功迈入大学校门。

  陈啓泽夫妇表示,希望受资助的两名贫困学子能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完成学业,造福社会。

  中国星火基金会于1996年成立,2000在香港注册为非谋利慈善机构,旨在筹集香港和海内外人士爱心资金,致力于祖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该机构自成立以来,已对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了扶贫考察,并开展助学、奖学、奖教等活动,捐建学校百余所,协助发展经济项目多达138项。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