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宜宾市侨办主任赴宜宾学院调研外侨工作

2011年12月29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宾12月29日电(乔易)日前,四川省宜宾市侨办主任李华到宜宾学院调研外侨工作,与宜宾学院校长汪明义、副校长鲁飞及相关处室同志就宜宾学院外事工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汪明义校长首先介绍了宜宾学院外外侨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在教育国际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得到该市侨办支持。鲁飞副校长介绍了宜宾学院国际交流、教育国际化、外事管理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希望宜宾市侨办与宜宾学院建立定期工作机制,并在国际教育化、交流互访、信息沟通、海外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支持。

  李华表示宜宾市侨办将全力支持宜宾学院的外事工作,利用该办优势为学校在对外交流、教师培训、人才引进、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牵线搭桥;希望学校继续依托宜宾市与美国哥伦比亚市友好城市关系,以与贝宁迪学院合作为基础拓展与其他院校的合作;同时做好外侨服务与管理工作,保证对外交往的正常开展;宜宾市侨办将和宜宾学院一道共同开辟教育外侨的新局面,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双方还就对外开放人才资源库建设、近期国际交流项目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