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侨办牵线搭桥 长宁区领导赴加拿大旺市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侨办牵线搭桥 长宁区领导赴加拿大旺市访问
2009年09月08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经上海市政府侨办牵线,9月1日到2号,应加拿大旺市政府的邀请,上海市长宁区副区长邹飞龙一行5人访问了大伦多地区,旺市议员杨士渟女士以及约克区议员Mario F. Ferri,旺市首席政务官Clayton D. Harris,市商务局长Tim Simmonds,高级经理Shirely Kam女士,旺市华商会会长Will Song先生等在市政厅热烈欢迎了长宁区代表团,宾主就两地政府就缔结友好城市,加强两地经贸,文化,教育以及市政建设和绿色环保节能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

  长宁区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旺市加拿大最先进的城市节能环保中心,加拿大Liberty Development房地产开发公司。晚上旺市政府在风景秀丽的Copper Creek高尔夫球俱乐部设宴款待了长宁区的贵宾。

  长宁区代表团成员包括长宁区副区长邹飞龙,长宁区政协副主席兼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局长王训国,教育局书记陈设立,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杜世杰以及区体育局副局长李铁镇。

  当日,代表团参加了烈志文山议员陈志辉,上海商会会长李倩,理事陈国铭以及旺市华商会会长Will Song等联合举行的欢迎酒会,就加强长宁区和加拿大华人社区交流,特别是陈志辉议员就2010年5月烈志文山市长巴特勒率领经贸代表团访问上海长宁区达成共识,陈议员将在近期内访问长宁区为市长明年正式的官方访问做准备。

  陈志辉议员曾应国务院侨办邀请参加“加拿大多伦多地区香港社团负责人访问团”于2007年访沪,与上海市政府侨办结下友谊,并多次带领家人来上海观光考察,为中加友好积极出力。(上海侨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