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驻德大使卢秋田到侨乡玉壶考察 拜访老华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前驻德大使卢秋田到侨乡玉壶考察 拜访老华侨
2009年10月21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10月14日上午,国家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前驻德全权大使卢秋田先生在浙江省文成县副县长李建业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玉壶镇考察指导工作。玉壶籍侨领胡志光、胡允革、董志林、胡志言、胡立井及镇委书记刘一灵陪同考察。

  卢秋田先生首先前往东樟村东溪自然村,实地参观了胡志光先生的老家;然后拜访了胡竹斋、陈香菊、周克信、胡志东4位老华侨及县政协委员余序整先生并留影纪念。

  据悉,卢秋田先生1960年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后进入外交部,有三十多年的外交工作经历,曾先后派驻荷兰、苏里南、卢森堡、德国、罗马尼亚等国,并曾担任卢森堡、罗马尼亚大使。1997年1月,卢秋田被任命为中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2001年荣升离任回国,出任中国外交学会会长。退休后经常在中国和德国为两国的友好交往而奔走。在德国期间,他与当地华人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深受大家的爱戴。(玉壶镇 张锦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