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侨商参加“华创会” 签下水乡旅游城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商参加“华创会” 签下水乡旅游城项目
2009年10月22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10月15-17日,由来自美国、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等国家共20位侨商组成的浙江侨商代表团,在浙江省侨办副主任余长年的带领下赴武汉参加第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本届“华创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参加本届“华创会”的共有2900多人,其中,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及港澳台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侨团及华文媒体代表达900多人。

  16日上午,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后,在国际会展中心月湖厅举行了由浙江正达集团和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合作的第一世界•武汉(东西湖)水乡旅游城项目签约仪式,浙江省侨办副主任余长年出席了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投资80亿元,分四期实施,建设周期约8年,是武汉市目前最大的旅游项目。浙江正达集团董事长、浙江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侠介绍,水乡旅游城的建设旨在充分利用无与伦比的水资源优势和城市定位,立体地展示中原区域“水”文化的历史原型,将3500年荆楚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旅游文化、生活方式完美结合,打造一座集旅游度假、休闲运动、文化娱乐、旅商会展、经典社区于一体的独具水乡特色的现代休闲旅游区。

  会议期间,浙江侨商代表团还参观了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等九大洽谈展示区,参加了2009武汉国际环境研讨会、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武汉国际金融论坛等系列专场活动。(浙江省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