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韶关市部分归侨为福利院送御寒衣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冷空气来袭 韶关市部分归侨为福利院送御寒衣物
2009年11月05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日前,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侨联东郊组在副组长邓志成的组织下,带领归侨侨眷到韶关市福利院献爱心,向福利院老人和儿童赠送价值2000多元的物品。

  由于北方有股强冷空气影响韶关市,浈江区侨联东郊小组归侨侨眷20人心系市福利院的老人、儿童,为他们送去御寒的衣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浈江区侨联副主席、秘书长、东郊组副组长邓志成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长,我们将把这份开心继续下去,对社会各界的困难群体我们都将伸出援助之手,我们也希望全社会对困难群体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每人都献出一份爱的,我们的世界将是一个美好的人间。(饶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