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召开2010年归侨侨眷迎新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吉安县召开2010年归侨侨眷迎新座谈会
2010年01月07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吉安县侨联消息,近日,江西省吉安县侨联在吉安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吉安县归侨侨眷2010年迎新座谈会”。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吉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肖生珍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安县侨联主席刘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侨联‘八代会’的会议精神,及江西省委常委对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向大家汇报了吉安县侨联2009年的工作情况”,表彰了2009年度支持侨联工作的先进个人;与会代表畅谈了2009年的工作感想及2010年和工作打算,出席座谈会的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和吉安县委常委肖生珍对今后侨联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会后,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和吉安县侨联主席刘敏等还走访了部分贫困归侨侨眷和侨属,并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曾新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