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科技顾问暨协作单位工作沟通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科技顾问暨协作单位工作沟通会在京举行
2010年01月1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国侨联科技顾问暨协作单位工作沟通会在北京华侨大厦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水利部、中科院、气象局、林科院、农科院等单位的领导以及中国侨联科技顾问齐聚一堂,沟通工作,共话发展。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乐首先向各协作单位、各位科技顾问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侨联2010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一是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二是围绕中心,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区域发展服务;三是继续加大维护侨益的力度;四是做好海外侨胞的工作;五是做好港澳台的工作,特别是深化加强与台湾侨界的联系;六是搞好文化交流工作,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七是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做好北川中学援建工作。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安晨在会上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在各协作单位和科技顾问的支持下,中国侨联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依托智力资源,扶持华侨农场所在地区科学发展;二是心系侨胞所困,深入湖北荆州贫困地区开展“健康复明行动”;三是着眼实事难事,合作开展涉侨民生水利问题调研。他还就明年经济科技部的工作打算与各位专家作了介绍。

  各协作单位领导和科技顾问对于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将华侨农林场改革发展纳入我国农村综合改革全局”、“通过制定科学规划有效解决华侨农林场面临的突出问题”等建议。大家也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中国侨联开展的科技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活动。会上,王永乐还向一年来给予侨联工作大力支持的单位和顾问分别颁发了“侨联工作支持奖”、“惠侨工程支持奖”和“个人贡献奖”。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