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侨心慈济会研讨资金募集使用管理办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泉州市侨心慈济会研讨资金募集使用管理办法
2010年01月15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泉州市鲤城区侨联消息,1月11日,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侨联侨心慈济会在鲤城区侨联办公室召开常务理事会。香港永丰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慈济会会长刘与量,鲤城区侨联主席、慈济会执行会长黄珍红等9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就鲤城区侨联侨心慈济会资金募集使用管理办法及2010年度区侨联侨心慈济会支出预算进行研讨,形成审议稿,拟提交理事会审议通过;对募集资金如何投资问题进行充分协商,形成共识。

  鲤城区侨联侨心慈济会成立于2009年5月19日,是以非营利慈善济弱扶困为目的的公益性社会团体,以济弱扶困为宗旨,主要服务对象为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侨心慈济会的成立,成为鲤城区侨联护侨、扶侨、助侨的一个新载体、新平台。(蒋贤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