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委托福建侨联扶助贫困高中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委托福建侨联扶助贫困高中生
2010年01月27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1月23日,广东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在深圳市寮步镇金凯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第二届就职典礼暨广兴、骏马、骏和、巨邦纺织品公司岁晚联欢晚会”,共有300多位基金会会员及公司员工与来自家乡的亲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除就职典礼外,晚会还举行慈善拍卖、捐赠善款等活动,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参与嘉宾乐献爱心,共募得善款20多万元。

  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永远荣誉会长黄少江表示,今后将每年从基金会拨出部分善款,委托福建省侨联,用于扶助贫困高中学生。

  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出席了盛会,向长期在寮步打拼的青年企业家们带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李欲晞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以基金会永远荣誉会长黄少江、首届会长邱建首、新一届会长张鹏祥为领导核心的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在公益事业领域的卓越建树。他说,事业初起步的年轻企业家们发扬爱拼敢赢的精神,在努力发展壮大自身事业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密切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致力于扶助弱势群体和提高民族人口素质的崇高事业,十分难能可贵、令人钦佩。李欲晞表示,福建省侨联将秉承“服务侨胞,服务社会”的宗旨,与骏马基金会通力协作,搭建起布满爱心的桥梁,认真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做好助学工作,把企业家们的爱心及时传递到受赠者手中,共同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交谈中,李欲晞还不断地勉励着年轻的企业家们,他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相信在黄少江等诸位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的各项会务事业定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福建省侨联副秘书长颜华煨、安徽省蚌埠市侨联主席徐苏斌、福建省泰宁县副县长蔡秀琴、泰宁县教育局长方堃、泰宁县侨联主席梁浪漫、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关军及开鲁县的东方红小学校长雷宝柱等出席了庆典仪式。

  骏马纺织慈善基金会是由东莞骏马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骏马纺织学校校长黄少江先生发起,携骏马历届学员和社会各界热心教育事业的朋友共同组成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其宗旨是: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大力弘扬团结友善、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面向全国提供急需的教育援助。(许榕青)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