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侨务部门联合宴请省政协港澳委员及海外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侨务部门联合宴请省政协港澳委员及海外顾问
2010年01月27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1月26日晚,山东省侨联、山东省侨办在济南联合宴请了出席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顾问。

  省侨办主任王琳,党组书记朱绪平,省侨联副主席、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省侨联纪检组长张福平等出席宴会。王琳和张福平分别代表省侨办、省侨联致辞,向与会人士多年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及对山东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福平表示,侨联作为政协的组成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省侨联希望能与大家携手共进,积极为山东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山东大事,共绘山东蓝图。

  张福平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省侨联将继续竭诚为海内外侨胞、港澳同胞服务,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富侨之策,多办利侨之事,把侨界群众的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败的重要标准,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顾问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省侨联、省侨办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侨务部门多年来所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努力为山东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