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长率队访省外侨办 向外事侨务工作者拜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长率队访省外侨办 向外事侨务工作者拜年
2010年02月2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0日上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左一)赴省外侨办拜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2月20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伊始,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赴海南省外侨办向外事侨务工作者们拜年。

  罗保铭首先肯定了省外侨办的工作人员在以往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指出,春节后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国两会、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这些重要的工作都离不开外侨办这个部门。而且两个论坛间隔时间不到一个月,时间紧迫,压在肩上的担子很重。

  罗保铭表示,省外侨办是个打过硬仗的队伍,相信大家一定能积极主动,再接再厉,出色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待的艰巨任务。

  随同罗保铭一同参与拜年活动的还有副省长姜斯宪、林方略、陈成、符跃兰和李国梁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