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里约演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里约演出(图)
2010年03月09日 10:3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6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为当地华人华侨送去新春的祝福。

  代表团团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打造的、为海外侨胞服务的一个品牌活动。两年来的实践证明,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很好地起到了“暖侨心、聚侨力、鼓侨劲”的作用,让更多的华侨华人分享了中华文化的精神大餐。

  中国外交部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钧在致辞中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用中华艺术和华夏文明在海外架起了一座友谊桥梁。艺术家们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使者,不仅给大家带来中华文化的艺术享受,也带来了中国人民对巴西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这个备受华侨华人喜爱的国际文化品牌不断发展壮大,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世界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晚上,中国著名演员黄宏,杨洪基,么红等纷纷登台献艺。巴西是此次“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赴南美艺术团的最后一站,此前他们已经到访了巴拿马,秘鲁和阿根廷。(赵恒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