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侨联引导侨联侨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承德市侨联引导侨联侨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2010年06月09日 09:13 来源:承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承德市侨联以“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全力助推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为主题,以“四大活动”为载体,引导侨联党员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争创佳绩,争当先锋。

  一是强化“两为”意识,积极开展“重学习,强服务”活动。牢固树立为侨服务与为发展大局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培育勇于负责、爱侨护侨、风正气顺的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各类规章制度,推动侨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运行;全面提高素质能力,以拓展侨联干部国际视野、培养战略思维和提高综合素质为重点,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

  二是树立以侨为本,热诚开展“维侨益、暖侨心”活动。做到“三定”维侨益:定期联络在承德投资兴业的侨商;定期走访侨资企业联系点;定期服务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三送”暖侨心:送爱心,结对帮扶困难归侨侨眷家庭;送温暖,积极筹措帮扶资金、物资坚持节日走访侨户;送真情,通过各种渠道与海外新侨在承德的亲属联络沟通,在“情”字上做足文章。

  三是促进侨界和谐,大力开展“解矛盾、促和谐”活动。继续强化服务措施,落实跟踪服务责任;认真实施侨务信访接待首问责任制;经常开展侨法宣传活动,扩大侨法的社会影响。

  四是涵养侨务资源,广泛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树立“大侨务”观念,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做到国内与海外、老侨与新侨工作并重,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与海外侨胞的友好交往,拓展侨务资源为我市发展服务。(陈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