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购车攻略:男男女女淘车忙 偏好不同

2011年09月02日 15:0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界素来讲究“金九银十”,临近年底,成为各个车商冲击销售目标的绝佳时机。在这个传统消费旺季的开端,《武汉晚报》率先打响金秋车市第一炮,于9月3、4日接连两天在武展摆出秋季车展盛宴。本期特刊更为爱车的你们设计了本次车展的两性购车攻略,旨在为你们选取最贴切的倾心座驾。

  她们已成为汽车市场一股新的购买力,汽车对她们而言,不仅是四轮工具,更是时尚标签,不同型号的汽车,代表着她们不同的品味。

  青春型

  东风日产 骐达

  作为曾经的“两厢王”,骐达一直就是东风日产的当家花旦。今年在众人翘首中,新骐达终于面世,它外形更加流畅了,拥有更强大的内部空间,更优秀的节油性能。此次新骐达还推出了1.6T版本,这让很多喜欢开快车的靓丽MM们又有了更爱它的理由。

  售价:10.53-15.6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K2

  同样的虎啸式前脸,K2就是起亚今年扛鼎之作K5的同门小师弟。很多MM爱上K5概念车的外形却苦于太大无法驾驭,那么K2就是个绝佳选择了。另外K2丰富的配置也会让她们大呼过瘾。

  售价:7.29-9.99万元

  时尚型

  马自达3 星骋

  如果说一款车两厢和三厢都好看的话,那非马3莫属。街上的上代马3基本都是爱美爱到骨子里的女性在开,因为马3的外形实在是招人喜欢。这一代大嘴的马3又成为了时尚标杆,价格又比进口的要便宜,且增添了6MT的驾驶乐趣,现正接受预定。

  售价:10月正式上市

  MINI Countrymam

  从个性到实用,MINI通过Countrymam完成了转身。四驱+高底盘+大空间可让MINI走得更远,而骨子里,它依旧是一辆MINI,性格分明的经典大玩具,只要是女人,都会无法抗拒。

  售价:28.8-41.5万元

  知性型

  宝马 3系

  宝马3系作为BMW的入门级轿车,一直受到精英女性的青睐,极佳的操控性和不显夸张的外表,都是俘虏女人心的砝码。近年来宝马将3系的价格下探至30万元以内,愈发使得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女性将其视为最佳座驾。

  售价:29.6-49.8万元

  沃尔沃 S60

  定位运动的S60是沃尔沃旗下最年轻的车型,从问世之初就开始收到很多女性的关注。一来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优势让女性们放心,毕竟家庭也是她们需要考虑的,二来动感的腰线和简约的内饰都是这款车特色之所在。

  售价:28.28-52.98万元

  他们对汽车都有着自己的一份理解。

  有人说“车如老婆”,他们更愿意说车像知己;不同的车型,诉说着他们的身份与际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