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购车攻略:男男女女淘车忙 偏好不同(2)

2011年09月02日 15:0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活力型

  雪佛兰 爱唯欧

  一部《变形金刚》火了不少车,爱唯欧就是其中之一,这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小车,从诞生之日就注定了鲜明的个性,它强烈地吸引着爱好活力的年轻男性。两厢和三厢总共12款车型几乎让德系小车的爱好者有充分的选择余地,近日更推出特供车型,相信价格一定让大家满意。

  售价:8.18-11.18万元

  东风雪铁龙 世嘉

  世嘉自上市就受到了外界一片好评,流线的外形充分显示了法国车的韵味,较低的油耗成为其优势。扎实的车身是吸引很多男性关注的地方,如果说两厢还略显圆润,三厢推出后,明显男性购买者就多了起来。

  售价:10.88-14.98万元

  睿智型

  广汽 传祺

  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这不是一辆欧系车,而是来自广汽乘用车的传祺。欧系的操控、日系的舒适,却是"中国制造",别看传祺样子略显平庸,但是睿智而低调的你绝对会爱上驾驶它的感觉。近期传祺更推出1.8L来丰富其产品线。

  售价:10.98-18.98万元

  斯柯达 明锐

  明锐是外观一直走着中庸的路线,完全符合家用和商用的定位,而其内在却绝不普通,富有激情的1.8TSI发动机配上精确的底盘调校,让明锐驾驶起来的感觉超于想象。表面低调、内心狂野,看似矛盾,也许这就是男人想要的。

  售价:12.34-21.09万元

  稳重型

  一汽大众 新迈腾

  迈腾和其同胞兄弟帕萨特今年的换代上市让整个中级车市场为之一震,完全保留了海外版B7的设计精髓,更在部分设计上承袭了辉腾的制作工艺。1.8TSI和2.0TSI都搭配了6速DSG变速箱,如果辉腾是你的Dream Car,先来辆迈腾感受一下吧。

  售价:19.98-33.48万元

  东风标致 508

  同样是新近上市的中级车搅局者,508作为东风标致的第一代旗舰车型,它的使命就是让法系中级车告别C5单打独斗的年代,相比同级别车型,508价格稍低,配置更丰富,具有更高性价比,前大灯和狮爪后灯都是亮眼之作。

  售价:16.97-22.97万元

  见习记者/吴怡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