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汽车“尊荣体验•宅捷修”服务启动

2011年09月13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汽车“尊荣体验•宅捷修”服务启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内,上海汽车正式启动了“尊荣体验”售后服务品牌旗下的全新服务产品——“宅捷修”。上海汽车在积极探索售后服务模式的突破上,从来没有停止创新和变革。”的确,“尊荣体验•宅捷修”服务是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精神的又一次延续和突破。

  上海汽车售后服务部总监徐峥贤介绍了“尊荣体验•宅捷修”服务所涵盖的主要内容。

  首先,“宅捷修”服务由“上门服务”和“网点到家”两大项目组成。

  “上门服务”主要是针对国内一、二线城市。我们将以上海汽车800客服中心为主导,集中调配全国经销商网络资源,对保修期内有需求的客户,在一定条件下提供免费上门取车、送车及上门养•修服务。我们希望此项服务的推出,不仅改变等待客户进站维修的传统服务理念,同时也能够节省客户因往返4S店而产生的时间和费用成本。

  “上门服务”的流程很简单,客户可通过上海汽车尊崇800热线电话24小时预约,上海汽车调拨授权经销商派出上门服务车至客户住处,资深技师将现场对车辆进行养、修操作;当客户繁忙时,可上门取车进站维修保养或将维修保养完成的爱车送回客户家中。

  在整个服务环节过程中,上海汽车及授权经销商将严格遵循五项承诺:

  首先,1通电话、服务必达

  上海汽车800热线在接到客户的上门服务需求后,将立即调配相关经销商,经销商服务人员在15分钟内完成所有出发前准备工作,60分钟到达现场。

  第二,24小时上海汽车800尊崇热线、虚位以待•全年无休

  24小时全年无休 ;以电话方式对每次上门服务,不低于9次的全程服务跟踪;每次服务结束,会在当天及3日后,安排2次回访。

  第三,50项专业养•修、便怡到家

  除因受到环境、安全、环保、等客观因素及大型固定设备需求的限制,“宅捷修”上门服务涵盖涉及车辆的动力、底盘、空调、电器及内、外饰等多达50项的检测维修内容,基本满足用户的日常养修需求。

  第四,6大关爱、真情送享

  包括“2油2液”免费检查(即发动机机油、助力转向油、冷却液、雨刮清洗液)、适时添加;发动机舱免费清洁;发动机舱线束整理;车内免费清洁;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车身微小划痕免费手工抛光处理等多项增值服务内容。

  第五,多重保障,爱车无忧

  上海汽车授权经销商将派遣资深技师,配备移动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携带原厂纯正配件进行上门服务,同时上海汽车专属工程师给予远程技术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