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X5 xdrive40e上市

2015年11月19日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 

  2015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众多品牌新车/改款车型都已经准备就绪,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组车展场内外的新车探馆,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车型。

  

车型名称
K5混动版 别克威朗GS
奥迪TT sportback 概念车 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
宝马X5 xdrive40e 北汽绅宝X55
北汽新能源EU260 比亚迪 元
法拉利488 spider 雅阁磨砂夜鹰版
荣威950插电混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K5混动版

  在2015广州车展开幕前夕,起亚全新一代K5混动车型国内首次亮相。爱卡汽车前方编辑拍摄到了该车的实车照片。混动版在外观方面有一定调整,动力采用采用了一台2.0L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动力上,新一代K5混动版2.0L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156Ps,最大扭矩为189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2Ps;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方面,该车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威朗GS

  搭载1.5T动力组成的威朗GS更是通过专属套件进行了强化,包括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包围、前后保险杠炫红色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及熏黑五幅铝合金运动轮圈等,这种极赋激情的姿态诠释了消费者对小钢炮的所有期许。

  威朗GS搭载1.5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奥迪TTsportback 概念车

  概念车凭借其不拘一格的外形风格总能成为车展上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所以历来在各界车展上吸引着无数车迷将其展台围得水泄不通。本届2015广州车展,即将亮相的概念车也不在少数。其中在奥迪的展台上,会展出一款TT Sportback概念车,属国内首发亮相。新车有何惊艳之处呢,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目前探馆时抢先拍摄到的首组国内实车照。

  外观方面,不难看出,采用了四门设计的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使用了诸多新一代TT的设计元素,除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格栅形状略有不同外,前脸几乎与量产的TT-S相同。侧身来看,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采用了掀背式车顶设计,线条看上去非常流畅。

  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

  2015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东南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车型的实车,这款车即将于此次车展上正式上市。

  东南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装饰用的“贴纸”,前发动机舱盖左侧贴有“Black and White”代表黑白复刻版的意思,车身侧面后车门还带有一个独特样式的贴纸。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壳以及黑色后扰流板。

  宝马X5xdrive40e

  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X5 xDrive40e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目前PCauto前方编辑已经在广州车展展馆外拍到新车的身影。

  与此前消息一致,X5 xDrive40e将搭载由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动力数据略有变化。官方公布的参数为,2.0T汽油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250Nm。二者共同工作时,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30kW(313PS),最大扭矩450Nm。

  北汽绅宝X55

  2015广州车展探馆]在2015广州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前方的探馆同事发回了北汽全新SUV车型绅宝X55的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梯形设计的下格栅开口度也很大,黑色前包围以及底部的银色护板进一步突出了这款小型SUV新兵在越野元素上的视觉效果。前大灯与格栅相连接,牛角般的造型拉伸了前脸的横向感官。带透镜的前大灯炯炯有神,灯组结构十分规整、简洁。雾灯框的设计看上去也很“粗犷”,突出新车的越野元素。

  内饰上,绅宝X55的中控布局较为常规,上方为空调出风口,值得注意的是配备了一个石英表。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并不算大,功能上具备了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播放以及蓝牙连接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和按键结合的形式,配有独立的显示屏。

  北汽新能源EU260

  2015广州车展探馆]在2015广州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前方的探馆同事发回了北汽新能源EU260的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北汽新能源EU26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整备质量为1583kg。新车配置丰富,配备了后轮弯道随动转向技术、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ABS+EBD+CBC(转弯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系统等。另外,新车还配有9英寸中控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多媒体等内容。

  比亚迪 元

  在2015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我们前方的同事已经提前拍摄到了比亚迪元,新车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比亚迪元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20mm/1765mm/1650mm,轴距为2520mm。整体感觉与福特翼搏有些类似,尾部也同样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轮毂样式十分有特点,尾部标有4.9s标识,代表这款比亚迪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法拉利488 spider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广州车展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法拉利488Spider车型,新车是基于法拉利488GTB打造而来的敞篷版车型。

  新车外观细节无异于普通版,但由于敞篷版车型的底盘和车身强度都要加强,法拉利488 spider较488GTB车身重量大约增加了40Kg,整备质量达到1525Kg,并配备了一套可伸缩式硬顶敞篷结构,其车顶由两块全铝材质打造,可以在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刚性相比法拉利488 GTB提高了25%。

  雅阁磨砂夜鹰版

  在广州车展的前方探馆当中,我们的同事拍摄到了一组外观设计略有不同的本田雅阁,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官方信息显示,这款车型将是本田与德国高端旅行箱制造商RIMOVA合作推出的——雅阁磨砂夜鹰版。

  这款特殊车型基于现款雅阁进行打造,外观最突出的特点是采用了黑色磨砂(哑光)车漆进行喷涂,前进气格栅也换装了全新的黑色网状格栅,并辅以两条镀铬装饰进行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庄重。

  荣威950插电混动

  在2015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上汽荣威将正式发布旗下旗舰级轿车-荣威950插电混动版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荣威e950基于现款荣威950打造,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套混合动力系统也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促使油耗大大降低。

【编辑:刘旭辉】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