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真爱都勇敢和ix25一起“奔爱”出发

2016年02月23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CP感、百合恋、不自由宁可死的生命宣言……有人说这部搭载着九位人气明星和世界级盛世美景的电影,更像是五位重量级导演在情人节里和有情人们开的一个玩笑,但是,《奔爱》,你真看懂了吗?

  心只要略略静下三分,就能在《奔爱》里看到不一样的情人节调调,包容、坚持、等待,激情,还有追求爱情的勇气:听从心的招唤,大胆奔向爱,奔到世界尽头去发现爱吧!

  很像某部SUV的个性对不对?没错,就是那部来自星星的小车:ix25。不仅是个性,感觉也很像,比如,有因爱而美的容颜、有为爱呵护的细致,还有浪迹天涯的勇气……

  因爱而美的容颜

  在小樽漫天飞舞的大雪中,长发女孩苏乐琪是美的,在塞班岛的无尽海岸,迷茫的叶蓝也是美的,然而最美的,却还是挪威尤坎小镇终日不见阳光的安德森夫人,即使她韶华已去,即使她已经尘满面鬓如霜,但对爱情的坚贞依然让她美的光彩夺目,如同杜拉斯《情人》中的女人,与光阴的摇摆间魅力倍增。

  这是爱情的力量,更是坚持的力量,所以经得起岁月的打磨。“流体雕塑”就是北京现代的坚持,这种设计语言自2007年开始,历经北京现代旗下多款车型的打磨,已逐渐焕发出自己的光彩,而今,更赋予了ix25卓而不凡的气质。

  和大多数小型SUV近乎于两厢车的外型不同,ix25坚持了最纯正的SUV风格,凌利的鹰式大眼和睿智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进气格栅,展现出一张极具辨识度,方正大气硬朗干练的脸,活力之余又不失霸气,整车线条清晰流畅,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加持后,不仅彰显了小型SUV少见的狂野之风,更强调了自己年轻贵族的身份,令人一见倾心。

  所谓相由心生,想必北京现代在设计ix25时,也是像安德森夫人一样,心里念着的都是对用户的感情吧,所以它的外观才会如此出色。

  为爱守护的细致

  寿司要怎么吃才最正宗?寿司学徒冯裕健对他心爱的女孩说,要先把寿司翻转90度放平,然后夹着寿司的上下两端,鱼肉朝下蘸少许酱油,米饭千万不能蘸到酱油,以免被破坏掉口感和鲜度,然后,一口吃进去才最好。

  有人说,他用六年的时间才只会做米饭,要么是太笨,要么就是不用心,但想成为最顶尖的寿司师傅,这的确只是一个开始:用力太轻失之于散,用力过重失之于紧,只有恰到好处,才能让饭粒既酥又糯,散发饭香,达到借一口寿司暗通心曲之妙。这是一份不易查觉的、为爱守护的细致。

  ix25自上市起能够热销至今,恐怕也是因为车里随处可见的,深藏的一份细致和用心。比如方向盘上三九点位置增加的凹槽设计,比如中控台上并不那么显眼,却极显格调的小格纹压花设计,比如在后视镜上远程通讯的、方便的按键,比如时时刻刻的呵护着每一位乘客呼吸的,加了空气过滤的自动空调……

  细致,是最能打动人,也是最易被忽略的,所以,那个用6年的感情捏出来的简单饭团,才会让女孩感动的流泪,所以,ix25看上去干净简洁的内饰,才会完美的诠释出什么叫做格调。

  凭爱浪迹天涯的勇气

  驾车奔驰在66号公路上,总会像是掉进了时光隧道一般,路边小贩卖气泡水的酒馆,霓虹闪烁的汽车旅馆,古老而陈旧的加油站,神秘的算命人,只不过,当关月执意要陆杰带她走的时候,她并不想体验这些,她只想任性一次。

  拒绝被贴上某人妻子的标签而迷失了自己,拒绝在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哭,委屈的时候一个人扛,而陆杰则是她这段旅程的意外之喜,一个骨子里带着不羁因子的男人,放弃了一切陪她而去。

  不自由,宁为死。与ix25的精神完美契合。

  对于ix25来说,自由就是忠于内心,不纠结成败得失的率性而为,ix25也的确有这个实力。这款原本搭载了Gamma 1.6L 和Nu 2.0L 两套动力总成,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凭借动感流畅的驾驶力不仅完胜各种路况,更征服了挑剔的市场,而接下来,ix25又将搭载全新动力组合1.6T+7速双离合,想必这款市场上最负盛名的黄金动力组合,必将为自由多添一种选择。

  也许,ix25和关月一样,追求的并不是结果,而是敢于突破自我,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态度。

  爱的方式、结果、过程,在略嫌浮躁的今天,成为了大多数人衡量感情的标准,《奔爱》却告诉你,这些都不重要,在有情人的世界里,唯有爱情本身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不过,ix25还要加一句:“奔爱”一定要趁早,因为只有在年轻时无所顾忌的奔向爱,才有资格像小樽的那对老人一样,在韶华已逝时温上一杯奶茶,与同样花白头发的友人笑笑说,年轻真好,爱情真不易。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