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引领B级商务座驾新标准 全新一代迈腾全面进化

2016年04月25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5日电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开幕,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一代迈腾是基于全球领先的大众MQB-B平台打造, 并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实现生产,是一款全面进化的产品,引领高端风尚的外形设计、超越B级车的科技装备的商务型定位的全新座驾,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功能配置,均延续了德国大众优秀的基因。

  迈腾自2007年进入中国至今,9年销量超100万辆,刷新B级车最快成长纪录。提起迈腾,大家自然会想到科技、商务、精英等标签。而一系列科技配置,更让迈腾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科技创新领先”的代名词,持续引领技术潮流。

  9年磨砺 传承德系豪华B级车的纯正血统

  当下,80后已成为社会的主流精英,这类群体不再拘泥一格,对个性与时尚的需求逐渐释放出来。对于一款商务座驾来说,中规中矩、低调沉稳的格调已经无法满足年轻的一代。全新一代迈腾从内到外、焕然一新的全面升级,将突破传统B级车格局,为市场带来全新的标准。

  近几年,“血统”一词开始频频出现在汽车行业之中。当说一款车型具有纯正的“血统”时,这款车必是非常严谨地继承了品牌的各种家族基因,出自德国大众的迈腾就是传统意义上最具纯正“血统”的车型。

  9年前,一汽-大众将德国大众第六代B级车以“迈腾”之名引入国内,由此翻开了大众B级车在中国的历史新篇章。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相组合,是国产车动力总成的技术制高点。全系标配的拥有14项安全功能的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更全面刷新了国内B级车的科技配置标准。另外,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采用HSB超高强度结构车身、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以及采用世界尖端技术打造的超长42米激光焊接,都是科技创新领先的佐证。

  2011年,Passat B7作为新一代迈腾引进国内后,一汽-大众针对中国客户对后排空间需求更高的特点,在不影响运动性的前提下再一次对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于是新一代迈腾就有了“B7L”的代号。这一次换代,Auto Hold+EPB、优化的PQ46平台、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确保了迈腾在核心技术上的领先。不仅如此,迈腾还装备了大量比肩C级车的先进配置,包括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二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系统……将行车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推向全新高度。在此基础上,2015款迈腾又新增前排通风座椅、前后车门内饰装饰条LED氛围灯、停车自动折叠外视镜、MKE疲劳提醒系统等全新功能,更为豪华舒适。

  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迈腾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大众第八代B级车在海外亮相后,不仅收获了广泛的赞誉,其国产化进程也备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热切期待。如今,全新一代迈腾已然亮相,据悉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迈腾在传承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以开创性的前沿设计,将科技与实用和谐统一,使动感美学与豪华质感完美融合。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已获得了多项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的肯定,包括设计届奥斯卡“红点”大奖、“IF”工业设计金奖、欧洲年度车型奖、AUTO BILD金方向盘奖等。

  从细节来看,另外全新一代迈腾的前脸更加平稳,进气格栅和大灯的造型相互呼应、线条流畅、横向延展,使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呈现蓄势待发的姿态;车内众多新颖的前沿设计和高档静谧氛围灯,让豪华质感犹然而生。在车身比例方面,轴距进一步加长,前悬和后悬缩短,使整个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诸多细节的革新,让全新一代迈腾以一个新的姿态在B级商务车市场再度风靡。

  得益于MQB平台优势,全新一代迈腾新增了诸多上一代PQ平台所不能支撑的科技装备。第三代EA888发动机,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C动态底盘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全新的数字化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等全新换代装备和创新科技功能,相信会带给众多消费前所未有的惊喜。

  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迈腾也拥有PLA 3.0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可视泊车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先进的主动安全装备;同时,车身8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采用全车360度安全气囊保护,也让它拥有符合E-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被动安全性。越级的安全保障,全方位呵护驾乘人员。

  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汇集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以及超越级别的先进技术和严格的创造标准,相信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会再次将国内B级车的行业水准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欢】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