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欧尚COS1°亮相北京车展 打造新城市新中产SUV

2018年04月25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5日电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欧尚发布首款车型COS1°。COS1°是继长安发布欧尚全新品牌战略采用新标识后的首款车型,定位新城市新中产群体。随着“新型城市”的发展,一群规模为2-3亿,以80、90后为代表的 “新城市 新中产”,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新风口。

  欧尚COS1°由国外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以价值、生活为载体,迎合了当下新城市新中产的审美观念。欧尚COS1°以天际破晓腰线横贯车身,同时采用星驰云瀚侧身三线,将车身型面更加立体化,让光影形成从上而下、从前到后流淌的丰富变化,让细节更趋于完美。

  星河穿越格栅采用六边星辰式造型设计,俊朗线条凸显动感气质,镀铬出气孔动若繁星,仿若星舰翱翔浩瀚银河,唯美大气;舰魂觉醒前LED大灯造型、白银战镰LED日行灯及双螺旋星云尾灯造型,车灯轮廓锐利简洁,点亮后的LED划破黑暗,唤醒属于汽车的独特魅力。

  欧尚COS1°采用星舰引翼中控台设计,以驾乘者为中心横向延伸,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融合运动与科技;更有软质材料全面包覆,尽显高级质感。劈波斩浪阅读灯,层层递进的冰蓝色LED灯带,营造出优雅简洁的阅读空间;机械战甲内灯,采用加配重铁设计搭配独特亮银工艺,凸显厚重的金属质感,满足新城市新中产对高品质美感的审美需求。

  在空间方面,欧尚COS1°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此外,超级战舰座椅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感。

  座椅布局上,欧尚COS1°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4种解决方案,采用2+2+3座椅布局,具有MPV座椅布局和SUV车身姿态,满足7座使用率较高的需求;2+3+2座椅布局满足7座使用率不高的即时性需求;2+2+2座椅布局满足对三排空间及舒适度要求较高的使用需求;2+3座椅布局满足超越5座SUV内部空间需求。

  欧尚COS1°搭载智能互联和安全防护系统,为汽车注入人性智慧,在使用车辆之前,车载系统会对整车做28项全方位的自检,并会生成自检报告主动上报给客户,比如车辆是否需要加油、是否需要保养、是否需要补胎加气等都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建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旦遇到故障,车载系统不仅会有指示灯的提醒,还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三种解决方案,紧急靠边停车等待救援、减慢速度寻找就近维修站或是建议客户空闲时间去服务店保养。同时,车载系统会对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历史浏览记录进行数据记忆,客户在进系统操作时将跟手机一样方便。

  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表示,欧尚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互联网平台,集合互联网的能力和资源为欧尚用户服务。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欧尚COS1°车信社交系统可以实现车与车之间的聊天、交友、通信等社交功能,比如寻找附近的朋友,比如与路上同品牌的汽车打招呼等,通过手指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实现这些功能。

  欧尚COS1°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欧尚精灵语音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感应式电动尾门、10英寸中控显示屏、一键防夹、8向电动调节座椅、呼吸灯、无线充电等十大智能配置。其中,欧尚精灵语音系统集合了导航、娱乐、电话、信息、空调等语音交互功能,让爱车会“听话”无需繁琐操作,只需开口即可满足驾驭所需,便捷又安全。

  欧尚COS1°集合了LDWS车道偏航提示、360°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EPBi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B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坡道自动控制系统、AVH电子驻车系统等十一大安全配置。同时,欧尚COS1°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行军舰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轻松操控,即可控制车速自动跟随前车行驶,让长时间的高速行驶也能悠然自得。

  欧尚COS1°还拥有蔚蓝世界空气净化系统,采用二代空气质量检测,实时检测车内外PM2.5浓度,多媒体屏幕实时显示,车内空气质量一目了然;自带复合型活性炭配方净化器功能,高效净化车内空气,为注重健康的新城市新中国车带来仿佛置身森林的洁净空气。

  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H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AT黄金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动力性能达到2.5升自然吸气合资品牌汽车级别。

  正如欧尚COS1°“有你就完美“的核心价值理念,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美型美智的欧尚COS1°不仅在细分市场提供了一个完美购车选择,更满足了新城市新中产对汽车产品的消费升级需求。

【编辑:李欢】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