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成都车展:车企“冲锋”前的集结阵地

2018年09月14日 16:5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 

  成都车展:车企“冲锋”前的集结阵地

  刚经历完传统淡季的汽车市场终于盼来了“金九银十”,在刚刚过去的七八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出现了罕见的同比下滑,而在八月底九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已经成为车企冲锋前的集结阵地,纷纷推出新车拉开第四季度“冲量”的大幕。

  全新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

  8月29日,东风标致全新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2730mm的超长轴距配合4750mm的车身长度,带来同级罕见的超大乘用空间,售价11.97万元~16.97万元。

  全新东风标致408搭载的230THP发动机拥有52项创新专利,实现100kW和230Nm的澎湃动力,并达成4.9L/100km的出色燃油经济性,曾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350THP发动机则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具有123kW和245Nm的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实现5.9L/100km的超低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东风标致408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幸福礼包”,凡在10月31日之前购买全新东风标致408,最高可享全额购置税补贴、6000元保险基金和24期零利率贷款优惠“礼遇”。

  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云逸正式预售

  8月31日,备受关注的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了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价格14.38万元,且预售入门价仅11.58万元。

  东风雪铁龙宣布,从9月1日起携手阿里启动云逸众筹活动,为首批云逸预订用户定制专属福利。在9月19日24:00之前,只需拍付499元即可参与众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33人即视为众筹成功,购车即可获得云逸专属铭牌;参与人数达到666人,购车即送云逸专属行车记录仪;参与人数达到999人,购车不仅能获得前两项福利,还将获得Focal音响。

  东风雪铁龙云逸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这也是时下最先进的智能车机系统,将使东风雪铁龙云逸能够提供出众的车载互联网体验。

  “续航王”全新一代宋EV 500上市

  8月30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家族全线越级上市。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宋EV 500以同级最强“续航王”身份撼世登场,共推出智联领尚型、智联领动型、智联领享型、智联领耀型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8.99万元~21.99万元。

  一直以来,“续航焦虑症”始终是纯电汽车产品真正走出政策倾斜城市的最大掣肘。而全新一代宋EV 500凭借等速续航500km和快速充电能力,将会突破这一限制向传统燃油SUV发起挑战。全新一代宋EV 500装备容量达到61.9 kWh的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配合比亚迪大功率充电系统,可实现40%-80%充电仅需30分钟。同时,全新一代宋EV 500具备全新智能温控系统,确保电池在极冷(-30摄氏度)和极热(55摄氏度)环境之下,都可以获得稳定可靠的性能,并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广丰首次导入纯电动SUV

  8月31日,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广汽ix4,共推出领先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38万元起,并享有政策全免购置税。广汽ix4的发布,标志着广汽丰田在引领混合动力汽车普及风潮之后,向新能源汽车市场迈出关键一步。未来三年,广汽丰田每年都将导入全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

  广汽ix4纯电动车的导入,使广汽丰田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从中方股东导入纯电动车的合资企业。广汽ix4由广汽研究院开发,将在广汽丰田的工厂生产,在广汽丰田的渠道销售。

  广汽ix4是广汽丰田首款量产新能源汽车,导入之后,广汽丰田率先在业内实现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多种技术的量产,扩大“全擎动力”领先优势。

  一汽丰田携众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8月31日,作为一汽丰田基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将领衔RAV4荣放、卡罗拉COROLLA、威驰VIOS等明星车型组成产品矩阵亮相成都车展。

  一汽丰田奕泽是基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车型。奕泽IZOA定位年轻化,主要面向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在奕泽IZOA上市前后,一汽丰田对其进行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年轻化营销传播,在预售阶段就已收到超过8000份订单,上市两个多月以来,奕泽IZOA对一汽丰田的增长刺激已初显成效。除了“新品”奕泽,新卡罗拉家族也意在“以新制胜”。其中新卡罗拉在延续Keen Look家族设计之余,其涡轮增压车型进一步拉伸了格栅,与全新LED大灯浑然一体,重塑前脸造型。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8月29日,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售价19.98万元~25.98万元。

  作为第十代雅阁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共提供四款配置,包括:2018款 锐·混动 2.0L 锐酷版、锐领版、锐智版、锐尊版。此外,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将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和油耗平衡进一步升级。

  新车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过后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车辆行驶时可在纯电动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联式行驶模式实现自由切换。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

  车小主智能新零售平台上线启动

  9月6日,由山东中荣云库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荣云库——车小主智能新零售平台上线启动暨中荣轮胎华中营销中心挂牌仪式 ”在武汉举行。

  据悉,中荣云库通过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做到线上购买和线下服务双体验的优势互补,是轮胎行业转型升级,迈向“智慧零售”的重要一步。湖北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岩表示,用互联网思维经营汽车后市场服务,中荣云库是跨界也是一项行业革命,相信在“智慧零售”的时代背景下,中荣云库将实现由武汉走向全国的全面推广及落地运营。

  本版撰文/邓志鹏 吴怡萱

【编辑:左盛丹】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