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2016年戛纳国际创意节 三星电子获戛纳29项广告大奖

2016年07月01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日电 在近期举办的2016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上,三星电子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广告主”在内的29项大奖,并成为第一个获得“年度最佳广告主”大奖的韩国公司。这些奖项表彰其既能长期以用户为中心进行有意义的广告宣传,以及为广告业的创新和提升做出贡献。

  创新与人文并行,三星获“年度最佳广告主”称誉

  今年,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的戛纳国际创意节已迎来第63个年头,本届创意节中,超过15,0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意传播、广告和营销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展示了从电视广告到纸媒、户外和网络公关营销等24个类别的超过43,000件作品。其中,三星“释放潜能(Launching People)”项目,创造性地传达了社会价值、让用户分享其实现梦想时的感受,同时也因为独特的广告营销活动而广受好评,该项目的11个广告都展现了三星注重创新,用科技和产品丰富用户生活、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

  “能够赢得‘年度最佳广告主’这项全球营销界的最高荣誉,是三星及其营销代理公司的所有员工通力合作的结果”,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李英熙(Younghee Lee)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拓展三星的品牌哲学,通过提供有意义的创新和以人为本的营销活动,最终让三星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

  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中,三星的两个获奖市场营销案例“brainBAND”和“Voices Of Life”,同属“释放潜能(Launching People)”项目。该项目活动横跨12个国家,针对意大利、南非、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当地特色问题全面展开,三星希望通过各国的年轻人才们对创新想法的积极探讨,用别具一格的解决方案激发社会公众关注,并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作为一款用于预防和监控高强度运动中的脑震荡的可穿戴解决方案,“brainBAND”是本届创意节的大赢家之一。该广告活动赢得了包括“新技术使用(Use of New Technology)”类别金奖在内的6个奖项。据悉,三星澳大利亚分公司已推出此款高科技可穿戴新产品,为运动员安全做出提前预防和跟踪监测。

预防和监控高强度运动中发生脑震荡的“BrainBAND”可穿戴解决方案

  关注早产婴儿的服务软件“生命之声(Voices Of Life)”是一款让保温箱的新生儿聆听妈妈声音和心跳的解决方案,虽没有三星历来产品的十足科技感,却包含让人暖心的情感。该广告凭借感人的故事,赢得了“在线视频(Online Video)”类别的银奖。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三星为视障游泳运动员专门设计的“Blind Cap”是一套由智能手环和泳帽组成的可穿戴设备,通过提供更加智能的震动反馈确保他们在泳道中的出色表现。该广告赢得了包括“靠近行动(Activation by Proximity)”类别金奖的两个奖项。作为今年里约残奥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已经通过“Blind Cap”为许多人提供了帮助。与此同时,该设备还获得了西班牙残奥委会的批准,有望在里约残奥会上登场。

为视障游泳运动员专门设计的“Blind Cap”泳帽

  席卷全球的“释放潜能(Launching People)”项目无疑是三星电子打破传统的一种崭新思维,三星的“创益”中国之旅也在2015年底启动,主题是唤醒横穿马路时对红灯的漠视,对闯红灯行为进行有意思的提醒。街头伫立的红色小人、简单的趣味游戏,背后是三星为青年、为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份担当。

标志性的小红人现身北京提醒人们文明过马路

  不仅在社会层面,聚焦到三星最擅长的手机产品上,其独辟蹊径的创新电子也让人意犹未尽。刚刚好的Galaxy C5在中国独家发布,三星用ITVC的特殊方式,从年轻人的视角对产品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又适时推出相应的H5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用年轻的方式打动消费者。而在其上市海报中,C5的产品USP与中国水墨进行了自然的融合,浓浓的中国风不仅使产品USP轻松易懂,更拉近了与中国用户的距离。今年的重磅旗舰三星Galaxy S7&S7 edge,更是通过“不一样,所以S7”这种一语道破的简捷广告语让人印象深刻,迎来酷爱表达个性的消费者青睐的目光。

  三星希望用多样、暖心的创意之举给人们的日常生活甚至未来带去有意义的改变,通过搭建集创意、趣味、实用一体的项目,唤醒人们释放潜能,勇敢追逐梦想的心声,传递着一个科技企业不忘初心、不忘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

【编辑:魏巍】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