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云纵获“O2O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6年12月08日 10:52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于12月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互联网+ERP运营商云纵获得“O2O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与易到用车、大街网等公司共享殊荣。这是继获得“2015年度O2O优秀产品及服务商”称号后,云纵的价值再获权威认可。

  云纵专注于互联网+ERP运营服务,从生活服务商家收银、营销渠道、用户管理、采购管理、店面管理等不同环节帮助线下商家完成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提升管理效率和经营效益。让线下企业在互联网+的过程中,摒弃过往单纯让利的低价竞争模式,转向运营会员、注重内容的流量经营模式。云纵纵横客CRM至今已为20万的商户发展了3500万会员,创造了1.1亿的营销收益。纵横客商业中心版已为全国1000家以上的商业综合体积累了7900万会员,创造了152亿的营销收益。这些数字还在稳步增长。

云纵获得“O2O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

  O2O快速发展 产业分工全面升级

  暗合新零售理念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思维影响着纯电商与纯实体。2015年开始,互联网巨头不断从线上向线下渗透,华润、大润发、步步高(19.51 +9.98%,买入)等实体零售企业也大步迈入互联网+,涵盖吃喝玩乐等消费场景的O2O领域成必争之地。

  然而,无论是OnlinetoOffline,还是OfflinetoOnline,在融合的过程中都存在水土不服的现象:互联网企业拥有数据与技术,却缺少线下运营的经验、较难为线下商家提供落地服务;线下商家希望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多流量,以提升销量、增加营收,然而要么以低价团购的形式做着赔本赚吆喝的买卖,要么缺少线上线下贯通的数据实力与互联网思维……因此,作为O2O两端的互联网企业与实体企业之间的天然鸿沟,需要一个新的行业分工来弥补,以云纵为代表的服务商,正是让天堑变通途的跨海大桥。

  让互联网企业落地为线下商家赋能

  打铁还需自身硬,既然要为互联网企业提供落地支持,为线下商家提供运营支持,就需要有足够的经验与执行力来匹配线上与线下。既要能了解线上平台的实力与线下商家的需求,又要有足够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团队执行力,以及好的工具和产品将两端打通,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互联网+ERP运营商,云纵专注于为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提供分级的互联网+ERP解决方案。其3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分别拥有3-6年O2O运营经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近150个城市,能快速而精准地获取商家需求,并通过产品、研发和运营团队有效落实。

  2015年重启的口碑秉承着阿里系的开放与生态的理念,与云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线下商家提供简洁、高效、落地的运营服务,共建O2O生态。在去年5月口碑提出的首个O2O商家成长计划里,云纵承担着其“支付即会员”和“内容即流量”的两大战略的落地工具和服务。

  “互联网+ERP“助力生活服务商家实现自运营

  随着与O2O两端合作的不断加深,云纵从“一站式O2O服务”的1.0模式,升级为“互联网+ERP运营”的2.0模式。基于对互联网思维的深刻理解及线下商家运营的丰富经验,云纵从收银、营销渠道、会员管理、店面管理及采购管理五大核心环节,针对传统企业和生活服务商家设计了分级的互联网+ERP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商家自主运营能力较弱的特点,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帮商家完成连接和转化用户的目标。

  围绕这个目标,云纵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包括会员管理和营销的CRM系统“纵横客”、线上店铺装修服务解决方案“匠心”和云美食智能点餐等产品。

  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为例,相对于传统CRM数据单一、更新困难,纵横客以用户的互联网ID为核心,数据丰富且实时更新,对会员管理和会员营销有很大裨益。

  此外,基于口碑“内容即流量”模式的匠心,为商家提供线上店铺建设和会员管理营销服务,通过优质的内容把线上流量转化为到店消费者;智能点餐解决方案云美食为商家减少了人力成本。

  云纵持续专注于互联网+ERP工具的研发与运营服务,通过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增强了商家的自主运营能力,提升了管理效率和营收水平。

  数据体系是实现更高价值的基石

  数据是产品及服务的基础,是营销与决策的参考。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数据闭环,达到沉淀用户的目的,是未来大数据技术发展的关键点,也是线下企业实现正确决策、科学运营与精准营销的基础。云纵基于口碑生态的“支付即会员”战略,帮助商家把线下不可运营的消费者变成可在线运营的会员,其价值基础就在于会员数据的丰富有效,利用数据和产品帮助线下商家做好生意。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互联网+ERP”运营商,云纵凭借专业有效的产品和服务,将互联网企业的战略进行高效落地,有效连接线下生活服务商家。构建基于百万生活服务商户消费场景的互联网+EPR运营平台,帮助生活服务商家构建了互联网+时代新的市场竞争力。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亦是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领域精细化分工的必然趋势,云纵已然成为先行者。

【编辑:唐云云】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