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要颜值也要健康养生 九阳发布多款新品诠释生活方式

2018年03月18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把熟料包里的食材放进机器里,按下按键,5分钟后,热乎乎的豆浆就自动煮好,机器还能进行智能清洗。3月17日,九阳在深圳全新发布的无人破壁豆浆机K1实现了从制浆到清洗整个过程的无人化,并推出了“5分钟快速豆浆”,其智能化功能和优质的产品体验再次让人感叹“科技改变生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3月17日,九阳在深圳举行了“品牌迭代 价值升级”2018年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两大健康生活方式新主张,新一代无人破壁豆浆机K1、珐琅铁釜电饭煲、双变频静音破壁机、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净水机、“隐”烟机等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悉数亮相。九阳力求通过系列新品及其健康养生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方式。

产品与美食互动体验
产品与美食互动体验

  深耕技术创新升级国人厨房

  1994年,九阳发明了第一台豆浆机。24年来,九阳始终以健康、创新为核心基因,引领企业向前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第一个十年,九阳开创了豆浆机产业,让豆浆重新回到了中国家庭的餐桌;第二个十年,九阳把业务领域从豆浆机拓展到厨房小家电;进入第三个十年的九阳,将目光聚焦在升级国人厨房。

  据介绍,九阳正在不断升级创新,走精品之路和智能化之路,呼应和承接消费升级的巨大红利。近年来,九阳深耕产品创新,不断推出人性化、个性化、智能化新品,向中高端迈进。近日全新推出的无人破壁豆浆机K1、双变频静音破壁机、珐琅铁釜电饭煲、智能炒菜机器人、“隐”烟机等一系列产品,再次实现了多种重大技术创新,同时传递了更健康、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创新,是九阳最可贵的资产。3000多项专利的背后,是一个民族品牌追求创新的坚定信念。对于九阳而言,创新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企业自身,更是以创新为引领,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坚定践行。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国货,让国人喜欢用民族品牌制造的厨电精品,是九阳坚持不懈的追求。

  传递健康理念还原中国味道

  近年来,随着健康饮食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对于食物和产品的营养要求越来越高。把健康视为生存理念的九阳,也为改善国人的膳食营养贡献了力量。以破壁机为例,九阳多年来不断致力于熬煮技术的改进,并且将更专业的熬煮技术运用到破壁机中。比如很多人经常喜欢喝的鱼骨汤,九阳破壁机可以通过智能熬煮程序让熬出来的鱼汤更加香浓。就是这样专业的熬煮技术,才能熬得透,煮得香,让营养释放更充分。

  一台破壁机,最终要给消费者带来好的健康养生体验。九阳破壁机除了在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也是首家致力于打造“破壁养生专家”的品牌。九阳破壁机所要做的,不仅仅是将食物打碎,更是为消费者提供破壁养生的完整解决方案。

  据悉,九阳最新发布的国内首款双变频静音破壁机YJ08,采用的是直流无刷电机。它的价值在于拥有业内领先的静音科技,而且电机稳定性很强,可终身包换。九阳通过先进的破壁科技以及开发的各类个性化定制食谱,力求做到器食结合、品味养生。

  从“豆浆健康中国”的初心缘起,做健康的产品,做健康的企业,九阳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凭良心做产品,是九阳始终恪守的准则。用产品做出好食物,是九阳始终追求的方向。呵护国人的健康,改善国人的膳食营养,是九阳人的国民情怀。九阳人用自己的健康力量,助推“健康中国梦”。

  倡导品味养生 打造家居美学

  过去,家电满足了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希望家电能够满足自身对于生活品味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九阳将通过品牌迭代和产品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新生活方式的创造和升级。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体现“品味养生”、“家居美学”两大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

  九阳一直倡导厨房饮食电器的最终目标是为消费者做出好食物。如今,通过智能化饮食电器的研发,科学搭配精心研制的食材料包,九阳在国内开创了一条“器食结合”的全新路径,为消费者提供系统的养生解决方案,让生活更有品味。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

  以前,传统豆浆机制浆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经验积累,给很多初次使用的用户带来困扰。而料包的出现快速解决了用户准备食材和搭配的苦恼,不同的可选口味开袋即用,用科学的配比保证了营养与口感。以无人破壁豆浆机K1为例,九阳为K1专属配置了全新的熟料包,只需5分钟,就能喝到健康、养生、口感佳的美味豆浆。机器还专门为匹配的每一个食材料包定制了专属程序,每个程序都是由国医大师和九阳实验室研发团队打造,一键即可,尽享美味。这些配方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做了专业配比,使其食疗功效性更强。“无人破壁豆浆机+幂制料包”,是自制豆浆的完美解决方案。

  而九阳打造的“家居美学”,则指的是让电器成为有个性的轻奢生活美器,是九阳未来对于电器的一大定位。如今,对于国人来说,家不仅是一个温暖的生活居所,也是一个注重美的个性空间。人们希望摆设在家里的物件包括电器,都能呈现出美的形态,收获美的享受。九阳倡导,一件电器也是一件有个性的轻奢生活美器,让家更有品质感和格调,彰显一种新时代的“家居美学”。

  此次九阳推出的系列新品,也都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和美感,是轻奢生活美器的代表力作。作为九阳的“美学”产品之一,本次亮相的珐琅铁釜电饭煲除了能完成做好米饭这件事,它的颜值同样令人倾慕。将这样一款“美器”摆在家中,人们在使用之余也可将它看作厨房的装饰。另外,饭煲的珐琅内胆可以直接作为餐具上桌,独具特色。

  正是在研发、渠道、产品设计、营销等方面的齐头并进,厨电领军品牌九阳的供给侧改革得以顺利推行,通过向中高端的转型,用价值升级超越价格战,在消费市场,呼应和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