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CBD联合办公刷新纪录 健康运营成扩张核心

2018年05月22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2日电 CBD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作为势头强劲的联合办公行业,CBD成为主打高端联合办公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

  2018年5月,梦想加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CBD国际大厦空间正式对外开放样板间并启动预售。同时,梦想加一举签下位于建国路86号佳兆业广场共7层、一万多平米项目,预期打造CBD区域最大单体联合办公空间,刷新了北京CBD区域联合办公面积纪录,继续稳坐北京、成都两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规模之首。梦想加2018年的规模扩张被冠以”火箭速度”全面出击,仅一个月签下的物业,就是过去两年空间面积的总和,频频拿下区域最大体量,北京、成都、上海等多地开花……规模扩张成了联合办公今年的关键动作。尤其是梦想加以OaaS体系运营的所有空间良好、健康的收益率——从开业即满租到预售即满租、从95%的固定工位入驻率到加上共享工位超120%的入驻使用率,以及创造增值的会员积分频频签单国内外知名大企业——给了梦想加团队占据行业头部品牌足够的信心。

  据悉,梦想加新近开业的10余个空间基本一个月内实现满租,独特的产品模式和运营能力得到验证。而在规模拓展上,近期表现同样亮眼,截至目前,梦想加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核心区域新增签约面积高达二十万平米,今年开发速度同比增长超过十倍。

  CBD最大联合办公空间落地 满足企业不同层级需求

  位于北京CBD商圈的梦想加佳兆业空间一万余平米,是梦想加近期开业中规模最大的空间。新空间将继续延续梦想加“OaaS”产品体系(空间设计、智能系统、社区运营三者结合构成)的标准产品化,以生态文艺风为设计主题,并在设计细节上迭代创新,比如更多北京特色地域元素的软装配饰。而近三年对于共享空间办公行为数据的收集,使得新空间在规划上做到精准把握、合理规划。比如除了原有的内区专属办公室和开放工位模块外,佳兆业新空间将设置多个数百平米的独立办公间,新增多种办公场景模块,用户可自由安排房间内布局,如设置单独套间或私人洽谈区。空间设计结合智能管理所打造的梦想加空间产品不断升级,更灵活的满足各种用户办公需求,适合大中小微各类企业入驻。

  坚持布局核心商业区 健康运营才是规模扩张核心

  如同北京建国门万豪中心、望京科创以及成都春熙路IFS、银泰in99等已经投入运营的空间,进驻CBD核心商业区延续了梦想加一贯的选址原则——高密度的商业配套、丰富的周边业态、潜在的发展空间等。接连在CBD区域布局,梦想加的扩张态势可见一斑。截至目前为止,梦想加在北京CBD、望京、朝阳区、上地、中关村等核心商圈运营布局23个空间,在成都IFS、银泰in99、华商金融中心、东方希望天祥广场、成都领地环金中心等地运营布局7个空间,在保持所有单店健康盈利的情况下,梦想加以二十万平米的总运营及开发面积,成为两地规模最大、入驻率最高的高品质智能联合办公空间品牌。同时,梦想加上海外滩圆明园路空间、徐汇宜山路空间等空间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梦想加城市扩张序幕也在逐步拉开。

  2017年开始,拓展规模成为国内外众多联合办公品牌的发展重心,然而以互联网产品思维驱动的地产行业仍然有着很重的地产属性,抛开这一点,盲目的像互联网项目通过烧钱抢市场而不注重企业的健康运营和盈利性,必然隐患重重。前两年的无序发展正好印证了这一点,比如过去的几个月里,共享办公行业频繁合并、收购、倒闭事件。看一个品牌真正的发展趋势,扩张的规模只是一个数据,更重要的是其发展的健康指标。联合办公空间的健康运营模式中,最基础的指标是空间入驻率及盈利能力,对其的长远发展具有决定性作用。而健康的规模扩张必须要基于产品的标准化快速复制能力,以及互联网技术,在增强运营能力和精细化管理的同时,提升管理的效率,实现边际成本随着空间的规模扩张而逐步递减,提高坪效的同时实现更充盈的回报,从而让品牌走的更长远。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梦想加在北京和成都核心商圈接连开业的10余个空间持续保持在开业未满一个月实现满租,已经投入运营的20个空间平均入驻率95%以上。最近刚开业的梦想加北京五矿大厦空间甚至还未正式开业就获得全部工位签约售罄的惊人业绩,以实际效果引领北京共享办公领域踏入“爆款”空间时代。系列爆款的出现以及众多大中企业客户续客的积累,为梦想加快速规模扩张提供了能够实现良好健康运营的坚实基础。

  纵观商业地产的发展和梦想加的高端智能联合办公模式可以看出,梦想加空间主打的智能化高质办公服务,以其独特的产品模式形成了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逐渐成为一线、新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必不可少的办公配套标配,我国城市的现代化、国际化进程正逐渐加快,城市经济实力得到了一个质的提高,传统办公服务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新时代办公的诉求,联合办公的发展后劲十足。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