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旅游价格上涨 加拿大组团游最快8月底成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境外旅游价格上涨 加拿大组团游最快8月底成行

2010年06月30日 09:41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暑假是学生老师最快乐的时期,也是旅游产品销售的旺季。记者昨天从沪上各大旅行社及携程旅行网获悉,受国际航班机票价格影响,今年境外旅游线路平均上涨了一二成。

  据上海国旅出境部负责人赵德祥介绍,暑假旅游市场的客源组成主要是学生、老师家庭,而最受学生欢迎的就是邮轮与夏令营线路。“目前暑假皇家海洋号、歌诗达邮轮线路名额都已基本满员。夏令营线路则主要以说英语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国最热。”

  据悉,由于国际航空机票价格上涨了15~20%不等,所以这些线路报价同比去年也有所上升。日本自由行签证门槛的进一步降低,使得近期日本的关注度非常高,团队游客比平常多了两成,自由行产品也销售火爆。上海国旅推出的俄罗斯线路,虽然6天7晚的价格费用过万,但因为品质较高,8月份的产品都已售完。

  上航旅游集团王彦告诉记者,中加两国刚签署不久的《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将极大地推动两国的民间往来,特别是促进两国的旅游。据王彦说,中国开通加拿大的旅游签证后,将会带动北美地区的旅游。“届时,游客可以单游加拿大,也可以将纽约、多伦多,温哥华、西斯图等城市串联起来。据他介绍,目前签证事项的各项细节都在进一步商谈之中,预计最早8月底可组团到加拿大,晚也可在年底发团。上海国旅出境部赵德祥表示,对于旅行社而言,加拿大算比较熟悉的旅游目的地,也老早做好了开通中加旅游线路的准备。据赵德祥预测,单游加拿大,14天的行程价格在1.8~2.4万元之间。”

  对于开通加拿大旅游线路,市民同样表示很期待。市民苏小姐在网上留言说,加拿大人非常热情,加拿大又有世界上最壮观的尼加拉瀑布,若能将它和美国景点串联起来,则能成为非常有意思的北美之旅。(罗丹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