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交会”已签约逾280亿元 喀什成投资开发热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喀交会”已签约逾280亿元 喀什成投资开发热土

2010年06月30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喀什6月30日电 (记者 闫文陆)记者6月30日从第六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截至目前此次交易会已签定内引外联项目256个,项目投资总额280多亿元人民币。

  “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简称“喀交会”)是新疆重点面向中亚及南亚地区的经贸盛会。本届交易会6月28日在喀什开幕,为期5天。

  本届喀交会由喀什地区行政公署、新疆商务厅、新疆经信委等主办,展会为期5天,周边国家及上海、广东、天津等省区市党政、经贸代表团、中外客商一万多人参会。

  喀什区位独特,连接中亚、西亚、南亚,周边与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等五国接壤,有6个口岸对外开放,是中国向西进入中亚、西亚以及欧洲的国际大通道。

  据介绍,与往届不同,本届“喀交会”是在中央决定对口援疆工作后举办的一次经贸盛会。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矿产开发、商业物流、特色农产品加工、轻工建筑等领域。

  喀什作为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及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承接地的重要战略地位已日渐凸现,成为国内外商家关注和投资开发的热土。

  据“喀交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因还有2天会期,洽谈的项目数量和金额仍有增长空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