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原油经纪醉酒操作买期油致公司损失6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伦敦一原油经纪醉酒操作买期油致公司损失600万

2010年07月01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伦敦一名原油经纪因为醉酒,为所属的原油经纪公司买下超过700万桶原油,致使他所属的公司则损失了超过600万英镑。伦敦金融服务管理局日前裁定他“进行未认可交易”罪名成立,并指其行为危害市场的正常运作,将他停牌5年,罚款7.2万英镑。

  据报道,该名经纪为34岁的珀金斯,是PVM Oil的经纪,据知现时已移居瑞士工作。事发于去年6月尾,珀金斯参与公司星期六举办的高尔夫球活动,开始不断饮酒,还在星期一请了例假,以便通宵达旦地喝。

  当晚他迷糊中打开了计算机,开始购买原油,第二天更变本加厉,最终用了3.45亿英镑购买了713万桶原油,使布兰特期油涨超过1.5美元,至每桶73.50美元,为8个月以来新高,占了该段时期近7成的交易量。

  酒醒之后,珀金斯知道闯了弥天大祸,便向上司发了短讯,说一位亲戚有病,又请了例假。事件最终被PVM揭发,珀金斯被解雇。PVM并把错误买来的油卖出,亏损超过600万英镑。此外,原油价格因珀金斯买入而急升,估计使全球公司的潜在损失达1亿英镑。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