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斯坦利:A股明年或涨65%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斯坦利:A股明年或涨65%

2010年07月01日 10:01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黑色星期二”的惨烈下挫后,昨日大盘在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里再度阴跌逾1%。整体看来,2010年上半年沪指已累计下跌26.82%,6月沪指跌幅更达7.48%,已连续3个月月线收阴。就在这种情况下,著名投资机构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却认为,A股的投资机会已经到来,在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下,A股明年可能大涨65%以上。

  麦格理集团和彭博社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海外投资者已经对中国A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许多机构投资者已经开始暗中买进,期待未来21个月内A股在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下出现大幅上涨。6月29日,摩根斯坦利亚洲首席策略分析师娄冈表示:“我们对A股未来12个月的前景非常看好。”他预测,中国基准的上证综合指数到明年年中时能大涨65%,突破4000点。“我们喜欢的估价和通货膨胀将达到高峰。而现在,投资者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像人民币政策变革那样的催化剂。”

  在2005年推出一篮子货币后,人民币在3年内升值了21%,而12个月交收远期合约显示投资者押注人民币将加强1.6个百分点。摩根斯坦利、巴黎百富勤和日本野村证券近日均发表报告认为,中国央行6月19日宣布重启人民币汇改进程,将彻底扭转A股过去7个月来的持续下跌走势。报告中说,人民币升值将给A股带来强劲动力。2005年7月中国宣布启动人民币汇率改革,A股在随后的12个月里大幅上涨了62%。 (谢哲澍 首席记者 薄继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