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丢失艺术照 武汉一女子6年维权终获退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影楼丢失艺术照 武汉一女子6年维权终获退款

2010年07月02日 11:1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影楼失误丢失艺术照,家住民意街舞台社区的陈小姐维权6年,经江汉统一工商所调解,昨日,影楼终于退还陈女士1100元。

  2004年4月30日,陈小姐到江汉路一影楼照个人艺术照,费用1100元。7天后,与家人同去影楼选片,发现照片效果差,影楼同意为其重拍2套服装照片。同年6月19日,陈小姐经查看,对补拍照片满意,同意影楼出册。但过了几天,影楼电话告知:由于内部电脑出现故障,所照艺术照全部销毁。影楼要求陈小姐再次补拍,陈小姐要求退款遭拒。

  后来,陈小姐调到外地工作,委托亲属前往影楼协商退款事宜,一直未解决。今年5月,陈小姐回汉完婚,再次到影楼讨说法,同时提出在退款数额上让步,影楼不同意。陈小姐愤而向统一工商所投诉,后经工商人员调解,影楼退还陈小姐1100元。(记者王志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相关新闻:
    .nbps.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