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绒毛用羊联合育种工作将由新疆“领衔”完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国绒毛用羊联合育种工作将由新疆“领衔”完成

2010年07月02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日电(杨天早 韩奕婷)记者2日从新疆科技厅获悉,今年起,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将在我国部分省区的综合试验站开展联合育种工作,而这一工作将由新疆畜牧专家“领衔”完成。

  据悉,负责该项工作的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遗传育种研究室,目前已完成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综合试验站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的绒毛用羊生产性能及技术培训工作。

  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新疆畜科院畜牧所副所长田可川说,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今年将完成各绒毛用羊主产区、综合试验站,绒毛用羊育种群生产性能测定、现场培训、示范工作,并逐步统一绒毛用羊育种羊群个体标识、规范种羊生产性能测定和规范系谱的档案记录等。

  目前,新疆畜牧专家已带队前往甘肃省绵羊繁育技术推广站,开展绒毛生产指导、生产性能测定及技术培训等工作,此后还将完成内蒙古、吉林等省区的生产性能测定培训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