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人生:“狗娃娃”继承千万美元遗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奢华人生:“狗娃娃”继承千万美元遗产

2010年07月02日 16:07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她叫肯奇塔,是一位身材苗条、喜欢做spa、浑身珠光宝气的女继承人,如今她正身陷美国一场最轰动的遗产大战的漩涡中心。她是一条吉娃娃狗,是迈阿密的盖尔·波斯纳女士的心肝宝贝。这位女士的父亲是公司并购领域的风云人物维克多·波斯纳。

  3月份,67岁的波斯纳女士与世长辞,肯奇塔和另外两条狗狗继承了她那栋拥有7间卧室、价值830万美元的迈阿密海边豪宅,此外还有一笔3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保证它们生活安逸舒适。受益者可不仅是这些狗狗。她给自己的7名保镖、管家及其他私人助理留下了2500万美元巨款,她还允许他们当中几个人继续免费住在那栋海边豪宅里,以照顾她的狗狗们。

  如今,为了推翻这份遗嘱,波斯纳女士惟一在世的孩子卡尔一纸诉状,将母亲生前那帮助手和顾问全告上了法庭,称他们合谋骗取了他母亲的遗产。卡尔本人仅得到100万美元的遗产。

  此案会有怎样的判决,现在还无法预期。不过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法学教授马多夫(Ray Madoff)表示,那些给法定继承人留了很少遗产甚至没有留遗产、却给了照顾者巨额财产的遗嘱,通常法院会判决其无效,因为遗嘱很可能是在那些照顾者施加了“过度的影响”后立下的。

  根据波斯纳女士的信托协议条款,她的豪宅在爱狗死掉之后可以出售,所得款项捐赠给慈善机构。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