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迷花费386元 每天看球时间近3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杯球迷花费386元 每天看球时间近3小时

2010年07月08日 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接近尾声,在球赛吸引眼球之余也掏空了球迷的身心和钱包。最新调查显示,世界杯带动了将近三成城市人的相关消费行为,平均每人花费386元。

  据零点咨询调查显示:世界杯带动了将近三成城市人的相关消费行为,而真球迷的这一比例则达到了47.5%。目前已经产生的消费行为基本上以小件纪念品为主,如球衣球鞋、足球和小挂件等。在还打算购买的产品中,人们也比较青睐小件纪念品。如果以额度计算,在已产生世界杯相关消费的人群中,平均每人已花费386元,而预期还打算花费411元继续购买相关产品。

  对于看球赛的受访者来说,平均每天看球、看新闻和视频共要花费2.9个小时。其中,男性平均每天花费3.0小时,女性略低为2.5小时。不同年龄、职业的受访者之间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差别。家人对世界杯表现出极大的宽容,51.6%表示对看球者放之任之,更有42.3%表示赞同,其中36.9%受其影响还加入到看球队伍中来。(记者傅洋)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