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促销大战提前上演 沪各大商圈“降”声一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夏季促销大战提前上演 沪各大商圈“降”声一片

2010年07月26日 13:3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气温的不断飙升,沪各大商场也渐渐步入了夏季促销季。各大商圈内,“夏季服饰3折起”、“满200元减110元”的促销海报随处可见。据了解,由于今年冬天特别长,春夏装上货时间晚,库存压力大,夏季促销比往年提前了近半个多月。

  季末促销提前上演

  随着气温的不断飙升,沪上百货纷纷打响了夏季促销战,太平洋淮海店夏季促销5折起,淮海中路百盛广场夏季商品3—7折,汇金百货夏装5折起,港汇广场泳装区以及不少女装品牌也全面5折销售。

  事实上,不少时尚品牌如VEROMODA、ESPRIT、ONLY、ETAM 等早在一两个礼拜前就贴出了 “全场5折起”,“部分商品3-7折”的促销海报。相较往年八月中旬才进入夏天的季末折扣季,今年的暑期促销至少早到了半个多月。

  美国某服装品牌市场部经理Jas-mine告诉记者,“今年的冬天特别长,造成了春夏装上柜延后,库存压力过大,而不久秋装新品第一波就要上市了,为了保障秋冬装的畅销,各品牌纷纷提前了折扣季、也加大了折扣力度以减轻库存压力,更快地回笼资金。 ”

  品牌定价上浮近两成

  尽管今年夏季促销折扣不断,力度也比往年有所加大,然而不少消费者仍表示,今年夏装折后价格较去年上涨了不少。

  “去年T恤打完折基本在100元左右,但是今年很多打完对折都得150元、180元。倒是牛仔裤的价格,和去年相比没大变化。 ”白领Elyn表示。

  记者走访了南京东路置地广场、永安百货、时装商厦等多家百货,发现除了平价快时尚品牌,不少二线时尚品牌的T恤定价普遍在200至400元区间,有些甚至飙升至400元以上。据业内人士估计,今年不少中高档品牌定价相较去年普遍上涨约20%,有些涨幅甚至达到了30%。

  资深业内人士Jasmine分析,一方面,棉花、棉线价格的不断上涨,另一方面,人力、物流的成本也在大幅增加,造成了今夏服装定价的直接上涨。(滕芙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