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本周飞日本茨城 包机东京四日游58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本周飞日本茨城 包机东京四日游5800元

2010年07月26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8日,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浦东—茨城 (东京东北部80公里)包机航班。 10月末,该航线将转为定期航班,并向散客发售机票,预计单程票不含税最低599元。

  据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介绍,本周三,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浦东—日本茨城的包机航班,这是中国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初期计划每周三班,周一、三、六,由空客320机队执飞,浦东机场出发时间为早上8:55,茨城机场返程时间为下午1:55,来回航程均为3个小时。截至目前,8月中旬前的包机机票已全部销售告罄,旅客绝大多数是头一回去日本观光的中国游客。

  记者了解到,国内其他航空公司飞往东京大多停靠在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春秋航空选择距离东京市区有80公里之遥的茨城机场,主要是考虑到茨城机场的费用比较便宜,可以帮助公司控制飞行成本。春秋国旅负责人透露说,目前该公司前往日本东京的4日旅游套票为5800元左右,4日自由行为3900元左右,均比业内同行便宜。携程旅行网同期日本团队游的报价多在8000元至1万元之间。

  “预计今年10月,我们将会拿到开辟国际定期航线的批复,这条浦东—茨城航线届时也将由包机转为定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售散客票。”春秋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预期,浦东—茨城单程机票不含税最低价为599元,而国内其他航空公司浦东—东京的单程机票不含税最低也要1870元,“应该说,我们的价格是很有竞争力的,将吸引大批中等收入的游客自费出行。 ”( 石凯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