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昆明中铁“十二五”打造世界铁路机械制造中心

2011年01月12日 10:17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仇和准时来到官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

  抓住面对面跟仇书记讨论交流的机会,代表们精心准备的发言都直奔主题。2个多小时的讨论中,仇和一直仔细听,不时插话、同代表们一起热烈交流、相互探讨。

  “报告中把装备制造业作为下一步政府工作重点,感到无比振奋。”马云昆代表兴奋地谈到,“十一五”期间昆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带动了昆明中铁的快速发展,企业焕发勃勃生机:去年5月基地投产以来达到年产300台大型养路机械的生产规模,信息化、工业化水平步入世界一流。例数近年来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各项荣誉。

  “十二五”期间企业将抓住高速铁路发展机遇,围绕建成世界一流大型养路机械基地目标,走出昆明、布局全国、迈向世界,建成世界铁路机械制造中心、世界大型养路机械技术中心、国家级养路机械工程试验中心。

  听到这里,仇和频频点头,鼓励企业把总部放在昆明。“规模大,市场也大。”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