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铁路部门提醒:谨防电话订票预付票款欺诈行为

2011年01月12日 20: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铁路部门进行电话订票欺诈的行为时有发生,给广大旅客造成财产损失。针对这一情况,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铁路目前没有办理电话订票预先支付票款的业务,电话订票成功后,旅客需到代售点或车站售票窗口取票时才支付票款,通过银行转账的订票方式都是骗局,请旅客谨防电话订票预付票款的欺诈行为。

  目前,上海、郑州、西安、广州、成都、南昌铁路局已开通电话订票业务。按照系统提示,旅客可以自助进行订票业务,订票成功后,到铁路局提示的代售点或车站进行取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当日12点前订的车票,要当日24点前取;当日12点后订的车票,次日12点前取;取票时,旅客才支付票款。(记者刘玉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