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铁路宁波站春运共发送113万人次

2011年02月28日 14:3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40天的春运昨落下帷幕,铁路宁波站共发送113万人次,同比增长10.5%,创下了历史新高。

  公路方面,今年春运,受动车组和私家车增加的影响,公路总客流量相对于去年仍持下降趋势,各县(市)区春运前30天和节后15天(初一至十五)客流下降幅度均高于全大市和市区降幅。车站方面提醒旅客,目前汽车票的预售期仍为7天,今天起可以买到3月6日的车票(含当天)。

  航运方面,宁波飞往全国各地的机票已大幅下降,宁波到广州、深圳航线今后一个月都有最低2~3折,宁波到西安也维持在3~4折的低折扣。

  本报通讯员 王瑾云 茅春艳 宋兵

  本报记者 邓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专题:春运2011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